【孩子想得很單純,是我們太邪惡了?】

今天跟學生聊聊兩性,
我:「你有喜歡的女生嗎?」
學生:『有阿!拜託,我都幾歲了!』
我:「喔?誰呀,怎麼都沒聽你說」
學生:『就W年R班的April阿』
我:「怎麼認識的阿」
學生:『她跟我同一個社團的阿』
...(快轉)...
我:「那你們算交往了嗎?」
學生:『...算吧!都已經三壘了』
我:「!!!!!!!!!」
學生:『對阿,一年級認識算一壘,二年級開始有聊天二壘,現在三年級就是認識三年就三壘阿,畢業典禮那天算本壘了』

同學,傑克拔開始有年紀了,經不起嚇呀!

arrow
arrow

    baby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